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1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K线形态: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再度双双高开,之后一路走强。从图形上看,上证综指已连收3阳,5日均线已成为近期大盘的支撑。但由于30日均线的抑制,大盘在反攻过程中还有一定的上档压力,大盘后市将震荡上行。MACD:DIF已勾头向上,MACD仍继续下行,显示出大盘已企稳并准备反攻。震荡上行的局面是近期内大盘运行的主要趋势。BOLL:布林通道口进一步收缩,股指与中轨粘贴,有望冲破中轨的而上行,但由于上轨的压制大盘在近期迅速发力上攻仍有一定难度。RSI:快速RSI上穿慢速RSI,双底的形态已确定,大盘短期内有上攻的欲望。KDJ:K线上穿D线交叉形成“金叉”并慢慢发散,大盘短线将继续走强。总的来看,各种技术指标都显示大盘在近期内有向上反攻的要求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